[劍網三]搭車隨筆4(劍道

×不太重要的設定:道長跟其他大叔玩遊戲,輸掉要去對自家對象說
「你養大我是為了把我吃掉嗎?」<這群大人到底在幹嘛(欸你#

×這次是元宵節yo



「你養大我是為了把我吃掉嗎?」

崇儼依約對葉仔仔說出賭約指定的臺詞,說完後就抱著仔少新換上的亮金金短兵蹲坐在廚房邊角的矮凳上,揚起一張五官略顯鋒利的臉,面無表情,狹長的眼中不含任何情緒地注視挽起袖子煮湯圓,一副會長成居家好男人的優質潛力股──仔少,葉仔仔。

此刻的葉仔仔正一臉日了狗的複雜糾結艱難酥麻集於一體的淩亂模樣。

──臥曹!還能不能好好地過冬至了!?

誰給崇儼這阿呆亂吃東西!?現在道歉仔少保證不用重兵轉死你!

但仔少怎能因此就驚慌失措呢?尤其是在崇儼面前驚慌失措更是不能忍。被刺激到某條神經的葉仔仔氣勢洶洶地走到盯著他看的男人面前,握著勺子的那隻手啪地拍在了崇儼耳朵邊的牆壁上,即使臉頰還帶著婆婆媽媽喜愛摸上兩把的嬰兒肥,也無損仔少此刻的酷炫狂霸跩。

「用本少造的劍、花本少賺得錢、吃我葉家的糧,啃你兩口怎麼了?」

「......」

在優渥的環境下成長的藏劍山莊少爺,想擺譜的時候那霸道總裁的氣勢真是槓槓的......即使對方的身高大概只到他的腰再高一點,崇儼依然這麼認為。

連手裡的湯勺都能瞬間化成神兵利器似。

「不怎麼了。」崇儼老實回答。

找回餘裕的仔少滿意地點了點頭,起身,卻被忽然勾住後頸,嘴唇硬生生嗑在崇儼的鎖骨上,痛得仔少顧不上反抗,以糟糕的姿勢滾進崇儼帶著冷香的懷抱中。

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行為為葉仔仔帶來多大的殺傷性,崇儼慷慨地讓出自己的脖頸,道:「啃吧。」


啃你老母!!!!!!!!!!!!!!!!!


畫風全然不同的兩人完全是兩種氣候、兩種情緒,但怒到差點爆血管的葉仔仔理智一斷,張口就往崇儼道長修長蒼白的脖子咬下去,力道之大,令崇儼都禁不住悶哼一聲,如此結果,竟也算殊途同歸了。

「......」

崇儼吸吸鼻子,視線瞥向灶台上煮著湯圓的大鍋。

............燒焦味?..........算了。

少年暖洋洋的體溫讓他的指尖都暖活起來,崇儼捨不得放手,甚至放鬆地將臉貼在葉仔仔柔軟的髮絲上。

做為葉仔仔專屬的「湯圓」,鍋子裡的食物有沒有燒焦、其他人會不會吃到黑暗料哩,完全──不在崇儼道長的考量範圍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