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怎麼想都會變成我的錯(士金)06.

×FATE/GO背景/術閃跟MASTER凹來士郎禮裝自己DIY士郎(咦)

×迦勒底到底是什麼血汗工廠(x

×本回吉爾登出



美味的飯菜、珍藏的好酒,在現代的星光之下是超越時空降臨於此的英靈的小小聚會。

「呼──好飽,超級飽,沒想到金皮卡偶爾也挺能幹的嘛──……」酒足飯飽,庫‧丘林大剌剌地躺平在地毯上,拍拍自己鼓起的肚皮。

羅賓漢一臉的無語,「就算最近迦勒底供餐出問題,你也吃得太多了。」

庫‧丘林斜眼看他,「那邊的雞翅骨頭山難道只有迦爾納的份嗎?」

突然中槍的迦爾納分別看了他們一眼,「不可以吵架喔。」說完又埋頭慢慢地啃手上的可樂雞翅,神情專注,完全已經掌握吃貨的精隨。

被迦爾納牛頭不對馬嘴的話弄得一愣,羅賓漢與庫‧丘林互看一眼,分別抱著肚子、低著頭爆笑。

「──余可是很不滿的啊!」

比起他們的歡樂,這邊這一位的心情就不怎麼美好。

奧茲曼迪亞斯怒將坐墊扔到庫‧丘林臉上,「膽敢在只能吃稀飯的法老面前毫無節制地大啖美食,這樣大不敬的罪刑,唯有用死亡償還!」

「啊等等,我和迦爾納猜拳一下。」也許是喝了酒的關係,羅賓漢異常直接地出聲制止法老的動作,「得有人負責喊『Lancer又死了!』才行,對吧?」

「『對吧』──你個頭!沒有這種慣例,才不需要這種慣例!」庫‧丘林抓起臉上的坐墊就往羅賓漢丟,「我也有各種各樣的辛苦啊,要讓只會打架的戰士和王這種存在溝通,本身就是一件超出業務範圍的麻煩事。」

奧茲曼迪亞斯拿手杖戳他。

「不是在說你,別戳啊!」庫‧丘林躺回地毯上,看向正給小斯芬克斯餵食蒟蒻條的少年,道:「總之,士郎小哥能出現在這裡真是幫了大忙。」

「沒什麼啦,以前也受你不少照顧。」士郎擺擺手,「該怎麼說呢……因果的償還?」

庫‧丘林憋了一下,忍不住扭頭向其他小伙伴尋求認同,「──對吧!怎麼看都是好孩子!」

「唔──?」迦爾納趁著拿雞翅的空閒發表意見,「Emiya本來就是好孩子。」

「唔哇──由你說出來真是難以反駁。」羅賓漢抽抽嘴角,在心裡為某人哀悼,「可別和本人這麼說,無名真的會哭出來喔?」

士郎只能搔著臉乾笑。

抓住路過的斯芬克斯幼崽強行撸一通毛,庫‧丘林衝他眨眼,「雖然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出現在這裡,不過『這裡』是個好地方喔,盡是些有意思的傢伙,機會難得,好好享受吧。」

「硬要說的話,其實我也不擅長和英靈打交道。」對於一個接一個冒出來的英靈,士郎覺得也挺困擾,畢竟在他接收的概念中,除了我方的英靈之外,其他的英靈都是「對手」,像現在這樣如同英靈聯歡會的狀況簡直難以想像。

庫‧丘林對此只是用力拍打他的後背,「說什麼傻話呢,你只要把飯做好就能拯救從者,也就相當於拯救世界喔?好感度這種東西『唰──』地就上去啦,能和那個英雄王搞好關係的,別說凡人,連英靈都很困難呢,對自己有自信點啊。」

「其中有很多原因啦……」各種各樣該說是巧合才好,還是命運的可能性呢?回想過去,士郎可沒料想過與那位性格惡劣的從者會是這種發展。

但這些僅僅關於他與吉爾伽美什的事,並不需要多加闡述給其他人聽。

「啊、士郎君和吉爾伽美什關係不錯的話,能請你幫個忙嗎?」態度忽然正經起來的迦爾納連手裡的雞翅都鄭重地暫時擱置。

奧茲曼迪亞斯挑眉,「要在這種時候提那個無趣的話題嗎?真是不識趣的男人啊。」

「請您見諒。」加爾那顯然沒打算因此放棄這份不識趣。

在這種氛圍下,士郎不自覺板起腰正坐,「請說,我能幫得上忙的話會盡力嘗試。」

「由於負責機關內務的愛爾梅洛伊二世代表迦勒底到時鐘之塔進行匯報,也就是出差了,平時由他處理的事務分攤給原本就有工作的基督山伯爵與『賢王』的吉爾伽美什,但是最近吉爾伽美什狀態不佳,只好連法老的爪子都借來使用。」迦爾納認真地凝視少年的雙眼,「簡單來說──你能想辦法讓吉爾伽美什結束罷工嗎?」

──不然等Master回來時,伯爵可能會過勞死也不一定。

士郎從電波中接收到這段未盡的話語。

比起這個,士郎更在意別件事。

認真工作的吉爾伽美什……?

想想那個總是不知道跑去哪裡遊蕩,雜誌與遊戲光碟總是在第一時間更新的大人,少年陷入深深的困惑。

……這是、虐待?

搖搖頭消滅自己對素未謀面的英靈們的Master越來越奇怪的印象,士郎點點頭,「我會幫忙,但是吉爾伽美什的事,只能由他自己做決定,所以我無法保證什麼,希望你能理解。」

「是的,沒關係,感謝你的協助。」迦爾納悄悄鬆了口氣,嘴角也彎起淺淺的弧度,「做為回饋,我想目前的總負責人代理會全面支援你需要的物品。」

羅賓漢拿著酒杯湊過去和庫‧丘林咬耳朵,「這就是『用大特賣吸引家庭主婦額外消費』的促銷手法嗎?」

「……你為什麼會對超市的主婦生態這麼了解?龍娘逛街不會去那種地方吧?」庫‧丘林一臉奇怪。

「觀察生活環境並輕鬆融入也是工作的一環啊。」

「哦?那下次和我一起去釣魚怎麼樣?海釣很有趣喔。」

「你們啊──」奧茲曼迪亞斯「啪」地同時往兩人的頭上各揍一拳,「實在太放肆了!不準趴在余的大腿上聊天──!兩個醉鬼!」

「……」被這裡的動靜打斷對話,迦爾納回頭對上少年目瞪口呆的神情,只能無奈地笑笑。

士郎不介意地回以微笑,「那麼……明天請準備好漢堡排的材料吧。」




评论(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