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腦洞]血界paroAU的士金

血界戰線paro,只借背景設定這樣,混雜FATE系列跟自己的隨性腦補。

 

不顧慮劇情的假設Fate/strange fake仿造聖杯的儀式最後大失敗,引發災難,紐約經歷大崩落變成黑路撒冷區。

 

加點血戰、F/SN、魔伊繼續腦洞>士郎和養父母(切嗣與太太)、義姊第一次來美國,只在外圍圍觀黑路撒冷(觀光),遭遇衝出黑路撒冷結界的異界生物襲擊,伊莉雅作為杯杯許願讓弟弟(士郎)活下去,弟弟就跟紅A合體(X)打爆異生物。

 

後來的士郎得到超不好練的投影技能及來自姊姊的豐沛魔術迴路,伊莉雅變成比一般人還要體虛的病號(瘦小可以繼續當蘿莉(X),坐輪椅),士郎出於對姊姊的感激與愧疚離開家裡,到時鐘之塔念書,跟凜認識,畢業後去當自由傭兵,滿世界在抓從黑路撒冷跑出來的異界生物,參與過幾次吸血鬼長老的獵捕行動並生存下來,表現優異,外加被外派去黑路撒冷維護封印與結界的凜想拖人下水,士郎被推薦成為黑路撒冷區警察局的武裝執行隊成員。

 

然後某天在租屋處門口撿到AUO(好隨便#

 

AUO是從UBW線跟士郎同居(X)過後回歸英靈座,但中途發生點悲劇,跑到血戰paroAU,跟這個世界不認識金閃閃這號人物的士郎相遇。旁觀UBW一條路走到黑的士郎,AUO對這個AU中鄰家大哥哥風的士郎有些新奇,從微妙的相似與微妙的相異中看見熟悉感,結合UBW漫長的相處,總算處出點對士郎的憐惜。

 

在這個奇蹟的都市中總算好好談戀愛(?)的士郎與AUO的故事。

 


 

P.S. 想跟神父打聽情報只能去一間連異界生物都覺得獵奇的拉麵店點地獄麻婆拉麵(吃完也能升天了

 

有些不造從哪些AU跑來的英靈也在黑路撒冷

 

封印不穩的時候能看見奇怪的景像(幻影?其他AU?

 


 

萊布拉>還沒想到腫辦ˊ_>ˋ,不如CCC吧,菜鳥新成員岸波白野、首領紅SABER、執事紅A(不),秘書是安徒生,太棒了(欸),偶爾處理案件需要和魔術協會合作,常跟凜和拉妮合作,因此也跟士郎有交集(什麼一級建築士俱樂部#

 


 


 

#其他想到再補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