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land

各位日安,這裡是阿夜。
想到就挖挖坑、放放地雷(乾)
冷CP專業戶,專注割腿肉、圈地自萌一百年
想捕獲野生又活跳跳的阿夜請go噗浪。

屬性:fate/AUO信眾、年下攻控
長期缺:[MAGI]阿里炎
[FATE]士金、士言←
極地圈:[特殊傳說]漾all、西九

© Borderland
Powered by LOFTER

[特殊傳說/小劇場]不約(漾安)9/16加後續

×OOC/意味不明


安:褚冥漾你知道你不能總是拒絕人家的約炮嗎(認真)

漾:……你說說看我為啥不能拒絕,你說說看啊!

安:我不是很——長壽嗎?

漾:嗯哼

安:所以生理週期比人家長也是很正常的事。

漾:……大姨媽?

(被揍一拳)

安:發情期要是過了,我說不定幾十年內都不想跟你約砲喔,聽起來很可怕對吧?

漾:你到底給自己帶入什麼物種才會產生你有發情期的錯覺啦!?

安:ABO啊

漾:(yooooooooooooo)……先別管約炮——

安:約炮很重要

漾:聽你放屁!(理智短暫斷線)咳、我們先來談談你的咖啡小品文學都在看什麼?

安:嗯——《霸道王爺的小逃妻》

漾:——利勾弓幾蓋?為什麼古風言小會有ABO??

安:噢、漏字,《穿越之霸道王爺的小逃妻》

漾:>_>……我不是很懂少女心大叔挑言小的品味

安:你懂打砲就好,我對你要求很低對吧?

漾:倒是對我多點要求啊!拜託!我求你!

安:噢、那約吧!

漾:不約。(一秒

安:那沒其他要求了(攤手

漾:……你這樣會讓我很想講台語你知道嗎?

安:放心,就算是台台、有阿伯臭的你,也不會降低我的約炮意願,別擔心

漾:甘霖涼!

安:十塊(伸手

漾:……

安:咖啡錢,你懂的,現在沒有買一送一這麼好康的事

漾:我覺得我們的情誼只值十塊錢

安:沒關係漾,約炮無價

漾:——是愛情無價才對吧!?

安:沒有砲,沒有愛,懂?

漾:……十塊錢我還是拿去買茶葉蛋好了。

安:產卵play?

漾:放過茶葉蛋好嗎!它只是顆蛋!

安:那放一般的JJ

漾:好啊……幹!才不約!不約!

安:由衷感謝你的妖師血統(欣喜),走吧褚漾漾同學,為了解除你JJ的邪惡詛咒,開房吧!

漾:不要——!!!!(被拖走



如果有後續啦(?

安:(幹了個爽以後)這要是ABO的話,就算你是beta,我們大概也已經生一個足球隊了呢

漾:……不,我拒絕成為能生小孩的男人以及和能生小孩的男人滾床單的男人

安:漾~我第一次知道你還有直男癌

漾:這不是直不直的問題好嗎?想想以後要跟小孩說「噢你是把拔用嗯嗯的地方生出來的」,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我才不要一個足球隊的屎蛋啦!同性性行為的安心與信賴呢!?快封印這個話題!

安:你還真是個小孩子吶(摸頭),那再來一炮吧!

漾:……為毛!

安:封、口、費♡

(啪到一半)

漾:……欸,你真的不要哪天挺個肚子要我養喔?

安:^_>^+……就算有,我們還能剖腹產,親愛的褚冥漾同學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