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小劇場]彼氏的自拍照(士金)

×那個小關神奇的彼氏野球拳推衍生腦洞 / ooc

×受災戶:凜



士:那個、遠坂,能稍微聽一下我的煩惱嗎?

凜:我拒絕。

士:對不起,打擾了。

凜:哇!哇──!給我等等,就這麼老實的回去?死纏爛打不是你的強項嗎!?

士:啊、那麼我繼續剛才的話題。

凜:竟然無視我……哼,反正又是跟那個金皮卡有關的事情吧,幹嘛?那個糟糕大人又想半夜出門散步向女子高中生和外國蘿莉搭話嗎?

士:的確是半夜時後奪門而出啦……

凜:……

士:不要立刻就用眼神嫌棄我啊!我也很無奈。

凜:喔。

士:……

凜:具體來說你到底都幹了些什麼?

士:昨天睡覺前吉爾伽美什問我「你完全沒有話要對本王說嗎?」,我說「說什麼?」,就被枕頭爆打一頓,然後他就離家出走了。

凜:……你劈腿啦?

士:怎麼可能是這種展開!!

凜: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大概又是你「巧妙」忽略人家自以為優秀的惡作劇吧。

士:惡作劇嗎……最近吉爾伽美什很安分的在玩手機,除了前幾天硬拉著我辦twitter帳號以外,倒也沒幹什麼奇怪的事。

凜:──就是那個!

士:啊?

凜:在這之前我姑且先問問,你多久沒刷twitter?

士:呃、辦完後就沒開過,有什麼問題嗎?

凜:真的假的?就算是我,每天也會固定閱覽一次,拜託和朋友圈好好的建立聯繫好嗎?孤僻的回家社員衛宮同學。

士:有事的話可以打我家電話。

凜:總之給我打開手機刷推!現在立刻馬上刷!

士:知道了……呃、吉爾伽美什那傢伙!

凜:(搶過手機)什麼什麼?我看看──嗚哇第一個訊息就是某人的賣肉照,「就說是『正和彼氏玩羞澀的小遊戲』吧,自由發揮,本王准了!」……什麼鬼?……等等,該不會是想讓你曬──

士:那不重要,總之他又擅自脫衣服,手機還我,我要好好對他說教!

凜:竟然不是煩惱怎麼把人找回來嗎!?

士:嗯?他肚子餓了就會自己回來。

凜:老媽嗎!?你是老媽嗎!

士:當然不是,我是那傢伙的監護人兼男朋友──喂?吉爾!不是說好別隨便脫衣服的嗎?……裸照當然也不可以啊!裸奔笨蛋!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啊!

金:你這不解風情的榆木腦袋才該好好反省!好好鑑賞本王絕美的肉體,連這點都做不好的你是猴子嗎!?

士:說到底根本是因為你在家裡老是不把衣服穿好的錯,我對你的裸體已經免疫,免疫了啊!就是裸體而已,我要有什麼心得?

金:──衛宮士郎你這白癡!

士:在男朋友以外的人面前亂脫衣服的人才是白癡!

金:!!!!!!!!

士:──裸照也不可以,不然我真的會打你屁股!

金:……喔。

凜:= =(唔哇……不妙,這個人不行了,癖好完全暴露了)

士:(掛電話)真是的……嗯?遠坂為什麼那個表情?

凜:我拒絕和智障情侶講話。





评论(3)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